快落小学鸡

【选手x你】大乱炖

ooc

勿上升选手本人


#醉酒

#lqs


小凤凰的团建活动你也去了,大家吃完饭后玩起了狼人杀。


这个游戏你不是很懂也很少玩,明明是个好人硬生生地被当做狼给投了,输一局就得喝两杯清酒。


几轮下来,有点顶不住,你一喝酒就上脸,而且酒量很一般。脑子已经晕乎乎的了,你脸靠在刘青松的背上,看着他们玩。


刘青松拍拍你的脸,“你脸好红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你开始犯困了,幸好你酒品好,醉了就会睡觉,要是当众耍酒疯可太丢人了。


“你睡会儿,等下回家叫你。”


可能这就是酒精的魅力吧,虽然他们玩游戏吵得很,但是在你听来都雾蒙蒙的吵不到你。


迷迷糊糊地靠着刘青松进入了似睡非睡的状态,身子使不上力,往旁边歪的时候好像被拉回去了。


刘青松发现你往旁边的林炜翔靠的时候,伸手把你拉进怀里,“往哪倒呢,我在这。”





#夏天

#knight


夜晚几乎看不到什么星星,你和卓定并肩一起压马路消食。


有时候两人的手会碰到,但谁也没有提出要不要牵手。


当卓定的手再次碰到你手背的时候,你把手背在身后,这样走了一会儿,你发现卓定有些疑惑地低头看了一下,随即用控诉的眼神望着你。


你笑得很开心,“干嘛?”


“我想牵你。”说着就把你故意藏在身后的手拉回去,轻轻地握着,有点凉。


你晃动着两人牵着的手,“怎么不早说啊。”


虽然白天热得难以忍受,晚上的凉风缓缓吹过,拂去所有的燥热,只剩下独属夏天的惬意。


“我们去买西瓜和草莓吧!”想到了夏天的标配,正好家里的西瓜吃完了还没买,你拉着卓定就往超市冲。


一路小跑,身上的薄汗再进了超市后就被冷气吹干了,“啊好凉快。”


你们相视一笑,黏糊糊地一起挑水果。


“卓定你看,这个像不像你?”你拿起一盒熟得艳红的草莓给他看。


“哪里像了?”


“和你一样甜。”


“我没有啊。”卓定眨了眨眼睛,腼腼腆腆的样子真的戳你心窝了。


一路上提着买好的水果,路灯把你们的影子拉得很长,你看着两人还牵着的手。捏了下他的手,他就立刻回头看你,对上他温柔的眼神,你想如果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。







#我没错

#Tian


“你不舒服就直接说行不行,别天天让我猜。”高天亮语气不善,每次吵架非要比个高低。


“我没说怪你。”你烦躁地把手机丢在一边,直接挂了电话。你都不知道是不是你俩互换了性别,出了点问题就要哄人。


黑屏又亮了,是他的信息。


高兲亮:你就是生气了。


看到这句话你就生气,直冲脑门。都说了你没错还特意发信息干嘛,臭乌龟。


懒得回他,你都不知道当时怎么在一起的了,怎么受得了他那张嘴啊。


什么小情侣就会为小事吵架,他早上不小心把你的工作牌带走了让你没法进公司,你根本没怪他,他就自己开始作妖了。


说什么我又不是故意的,你别生气。


你本来就没生气,但是高天亮就是认为你在生闷气?这也太迷了吧。


可能因为这次你没哄他,就说了句没事,不知道哪里把他惹着了,非要你怪他才满意吗。


高兲亮:你都不理我了,还说你没怪我。

高兲亮:你还挂我电话。


你真的想仰天哀嚎,救命啊谁把这个妖精收了吧。


忍一时风平浪静,你重新拿起手机,发了个语音条。


你:大哥我没怪你,你别想多了,求求你了正常一点好不。


高兲亮:好哇觉得我不正常了是吧,这就是没有了爱的恋情是吗,我发现了你已经对我不耐烦了。


绝了,这小王八绝了。


你:爬啊!!!!!!!你别再阴阳怪气了!!!!我劝你马上恢复正常!!!!!!!


高兲亮:我要是不呢?你能把我怎么样?


怎么样,火速跟你分了。当然你只是想想,这种伤人的话你们都不会说出口,算是一个底线吧。


你:高天亮我劝你善良,再比比晚上就不给你带布丁了。


高天亮:我错了,看在我认错这么快的份上务必给我带两个。


绝了,这小王八可真是闲的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139)

© 头顶叮当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