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落小学鸡

【选手x你】奇怪的接龙

ooc 

勿上升选手本人 主jkl




“伊泽瑞尔!永远滴神!”你用莫甘娜q住对面厄斐琉斯队友直接一套,这波ez收割了两个人头。


这把的ez没辜负经济差从头c到尾,你的莫甘娜也没拉胯打了个3/1/12,你和ez互相点赞,游戏结束还加了个好友。



#jkl


“啧,说实话,学技术还得看我的ez。”旁边也在上分的喻文波听到你夸队友,就这么来了一句。


虽然你也很想和他双排,奈何你的技术到铂金就登顶了,“得了吧,我上王者估计是下辈子的事了,这辈子跟你排不了。”


喻文波没忍住笑了,“确实,你没那能力。”


上一局的ez拉了你,你也乐意被人带飞,“闭嘴!我跟ez哥双排了嘻嘻,跟着大佬起飞!”


“真要是大佬还跟你在铂金排,你自己想一下。”


“谢谢,有被冒犯到,说不定人家是小号呢。”你觉得刚刚那个ez应该是真的厉害,补兵完美走位细节,一般玩家没那味。


ez哥这把拿了厄斐琉斯,你拿了锤石,“波波你有没有觉得厄斐琉斯跟你长得有点像?”


“还是人太帅了没办法。”


你好像是真的傍上了大佬,一路四连胜,而隔壁的喻文波也就赢了一把。


你觉得自己神清气爽,有点飘飘然了,“这哥真的牛皮哈,能打ad还能打野,我i了。”


“md不行了不行了,打得我快脑溢血了,今天就到这儿吧。”喻文波也飞速下线,“估计哥们儿的运气被你吸走了。”


“你得找人双排啊憨憨。”


“明天一定得找人带了。”


你手机正好收到了小天的开播提示,被喻文波看到了,他手快拿过你手机翻了几下,“是谁说不看直播呢?”


“啊这,我就纯属看个乐子,真的不常看。”看着他幽深的眼神,你慌了。

一开始你确实不看直播来着,就是没想到选手们这么能整活,就有点上瘾。


喻文波把手机还给你,“你这粉丝牌多少级了,要我大声说出来吗?当我没看过直播呢,跟老主播开这种玩笑?”


你脑子嗡嗡的没想到他翻得这么仔细,“真没看几次,那都是礼物堆出来的牌子,你怎么不看我在你直播间的牌子呢,你自己品品我为你刷了多少钱。”


“你疯了吧大晚上不睡觉还看我直播,真不怕头痛。”喻文波又翻了一下,果然你在他那的粉丝等级高得离谱,看他面色好点了,你就知道他不纠结这事了。


“嗐呀,某些人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还非搞阴间直播时间来害他的女朋友。”你双手捧住喻文波的脸,“看看这黑眼圈,孩子能早点睡吗?”


喻文波也照样捧住你的脸,凑近鼻尖对鼻尖,“行行行,记得别看别人直播了听到没。”



#karsa


游戏玩完也到饭点了,你划着外卖软件有点纠结,“浩轩,你想吃啥。”


和你以同样姿势靠在椅子上的洪浩轩歪头想了一下,“不知道诶,你想吃什么?”


“我先问的,大哥。”


“那你想吃烤肉吗?”


想了想送来的烤肉,估计都冷了没那味了,“那就卤肉饭吧,反正也好久没吃了。”




#lwx


看了b站的卤肉饭教程,你心血来潮也想做一下,正好冰箱里还有现成的五花肉可以整一下。


“翔哥,去买盒鸡蛋。”没有卤鸡蛋的卤肉饭是没有灵魂的。


林炜翔在沙发上翻了个身,“明天吧,今天累了。”


“你怎么不说今天懒得吃饭,不如明天吃呢?”


“啊,刚刚不是说要点外卖吗?”


“姑奶奶排位赢了心情好,展现一下我的厨艺。”


“不要鸡蛋也可以啊,我都不喜欢吃鸡蛋。而且你煮好了都几点了,我人都不行了。”




#lqs


“别装了,你个懒狗。”算了,卤肉饭确实要炖挺久的,还是点外卖吧。


回到沙发上和刘青松排排坐,玩着手机等饭来。


“好久啊。”久到你都从坐变成躺在刘青松腿上,明明才2km的距离倒也不至于一个小时吧。


刘青松拍了拍肚子,“好饿啊,你那个订单不会被取消了吧。”


“不可能吧。”你翻到订单看了一下,没想到店家早就发了信息,说卤肉饭卖完了让你换别的或者退款。


“giao!还真是。”


“你自己说你是不是sb,还得我来点。”


“你点吧,啥都行,我快饿扁了。”





#peanut


“姐姐今天怎么傻乎乎的。”韩王浩顺着你的头发,还怪舒服的。


“再说人真的傻了。”手机也不想玩了,饿得快要睡着了。


当你醒来,发现天已经黑得不行了,“哇我居然真的睡着了。”


“那我们可以吃宵夜啦。”


“等我干嘛,不是饿了吗,给我留着就行。”话是这么说,但如果他背着你先吃了估计你也会生气。


“没关系啊,我想和你一起吃。”韩王浩治愈的笑脸真的谁看谁心动。





——


giao啊

跟我想象中的发展完全不一样了






评论(6)
热度(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头顶叮当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